設為首頁收藏本站

GayTie 討論區 | GC1069 同志基地  -- 免費分享同志影片、同志圖片、同志文學的交友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加入討論區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960|回復: 48

Green Spa全方位美容舒壓專門店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1-24 14:2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Weiqian 於 2015-1-24 16:28 編輯
$ q: ~8 }, i# V  \: ~7 ~6 Z4 n/ G5 u$ `
3 k1 P# ^- `( i8 H
Green Spa
7 T% p0 z. r5 F4 c創立於西元2008年,位在捷運台北車站M7出口,緊鄰天成飯店。2 O2 _* q) p% |# q
本館坐落於易達性最高的台北交通樞紐,捷運、火車、高鐵、公車及客運接設站於此,亦緊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。# ^. R7 z1 S! x/ C+ S# u
本館離捷運出口更僅有十步之遙,即使天候欠佳,仍可以從容抵達。
" U: K7 A  `8 J1 a( U$ E% B鬧中取靜的私人空間,將喧囂的台北車站商圈隔絕在外;獨立的衛浴設備,讓您無須為隱私的問題而擔憂。2 i4 Y- d( b4 U: ~, _
3 ^- S+ E* c3 i7 y# a# |' R
Green Spa全方位美容舒壓專門店
5 }! U. w- o9 P8 J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3號5樓(天成飯店旁): f  z$ B8 l9 e: T  P: [/ J/ X! w

1 ^; P) B( t7 _6 V& H電話:0916-203999,(02)2389-2909
6 _; x! G2 w/ t信箱:gspa.tp@gmail.com. z: {# V4 p& n
網址:http://www.gspa.tw/
% U( c/ j9 t0 h$ A+ ?- A短片:http://youtu.be/whyIm6Uuk9E
5 v  w/ ?% }! Z4 ~" g9 Q: D7 FLINE ID:gspa2010
! Q% b" l% C: H* c. k; I
! v5 c+ I8 ^  P
" ?2 S5 |- `" I' P3 gWe will relax your body and mind, to reward your hard work, open Shuhuo journey it.
9 f2 n. H% m+ u" D4 }: |: @Muscle nursing programs, nursing programs aromatherapy, cultivation diastolic pressure, essential oils and stretch themselves!
- s' i) w1 O: a) s
" G: v; S' r7 a5 K* d  a4 FGreen Spa(Taipei)
5 r+ y1 f7 W& z
% l& K- h% ?+ x: J  A. _Website: http: //www.gspa.tw/3 W+ P/ u% z: o6 D
LINE ID: gspa2010- \! U: t5 U; R/ @, B$ H
Add:5F.,No.23,sec. 1. zhongxiao west.road.  (Next to Cosmos Hotel)0 u0 p, L) O2 O0 d7 D( X
E-mail: gspa.tp@gmail.com( e% d* z: @+ ~' b( j
Movie: http: //youtu.be/whyIm6Uuk9E
+ S7 q' B- R& V( x' X. F. p9 dLINE ID: gspa2010
% H. U9 n' i( E4 P/ x6 Z6 ?- U8 x5 y1 d
6 l) \7 e* t" Y+ j$ ~- j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加入討論區

x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2-5 10:34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歡迎各位蒞臨~
發表於 2015-2-5 19:06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给力了  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
發表於 2015-1-25 21:19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谢谢楼主,楼主太好人了) Q. k1 e3 O! k, r, n  g/ a: N9 [
- h5 R& W4 N; Q! m3 y# Q# h
+ P( y0 i% X" z: f. I& g; t1 u

1 Q0 ?; Z/ B) e: z0 D' W1 |) w0 O- ^- H5 z/ @; F
1 B0 {5 J) V+ Y, |* O6 c

4 K; n( h7 R/ O! T# G" h  S0 b; Y+ A8 k1 y

7 l1 b: r( E/ I/ a, V  R4 n7 w* y' M% T2 I8 E+ o# ^. b

! ]% C& i. E0 [$ c7 U% X3 h2 M( N: P0 Q+ `6 B

  t- l6 B9 u7 H: I0 a防火PP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0988524/
發表於 2015-2-15 23:47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这么好的帖子不顶就太对不起楼主了
6 _8 j' a! ~" }( r$ q) `3 g8 R/ o
9 H# {' y( f! P# E2 i0 ~8 f# o9 y/ q( r  p  s/ a  J
# C  S9 j) x4 H* B! q; u# c
* O3 Q8 h! b1 w6 N( ^
5 I/ B+ q$ Q2 v" s+ G: z$ p
' q. ^6 e/ s1 x) ~0 ]2 u
# F, G, p) `6 D& Z2 S

7 }8 m' \1 a" T; g1 `  ^( p' ]$ m
9 i/ d2 _& k8 |) P
* n: z* G0 G3 w0 s2 ]9 X8 n$ l6 }. y

2 F1 I2 K# \, }( t" B" ?8 ~+ t防火PP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0988524/
發表於 2015-2-25 22:59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给力了  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
發表於 2015-3-8 23:32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谢楼主,不错
發表於 2015-3-12 14:28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超級精彩,我非常喜歡- D9 h/ I( S+ h8 B. `. Y5 I, I

/ x: O4 _5 ?+ k2 \2 M
% L& A& G. s$ y9 ~+ E0 f( T- M7 y$ f% `5 o

( v4 n0 B7 w" V4 p
( d! b, p" n) X) u/ p
: n" Y. R5 U- U) ]4 o' t0 ^+ H
2 h% B  P- a  n2 n2 v0 Z$ B+ k% ]: b/ A$ V' |
( ~  E( Z/ V% X1 a  W
2 X6 U' g# z3 F" [

$ I' u0 w8 Z7 o: k- I1 A0 |3 n3 T5 P' G! G; T$ ~
耐低温pa66 http://www.qihuiwang.com/product/q34567/16661528.html
發表於 2015-3-28 13:29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厉害!强~~~~没的说了!
7 E# l: X3 x* X/ J  q4 w. h, O& o0 t6 k
1 q. Z+ C( Q4 C" P$ y" V/ m+ }

, X& i1 u* M  p, b7 {. E1 s; i! O- L& Z5 N. _5 V. O. M# T9 u3 f

. i8 r9 U( F# |7 o3 d, I) D$ t1 r# |" C, i) @/ f0 Q6 r

* F' ]6 [+ K8 D$ }9 L6 g* v
; H- d6 ^, C* K( P, Y" h% B; n; i: Z9 w# V2 ^: ?+ _: ^
: y/ j" Z- o6 ~1 \; i9 {
4 X6 U" ]; a& G  I. H1 ?
3 r3 W  p7 i1 z/ X0 A5 j0 P
lexan 940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7425636/
發表於 2015-4-9 17:24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错不错!!
2 G7 |3 S" Q8 N7 Z" H5 ~
7 Y* {" j+ B# ]$ O" k! J; v4 R- V
% n: {9 h  M3 s3 u
/ B' T) r# S, C. ^! {# }; Z8 b$ ], t( \4 E

# X$ v' A. d& k) K0 x4 I. s
& B: C0 {/ L/ ?1 W- m; w7 w- X% P1 t. p. k! {4 M2 M7 E4 R
7 m, M; g2 q0 Y; F# H9 T+ [6 d. X

, A- \6 p  ~7 A6 X/ e2 Q8 W1 o$ {
6 C7 ~) R8 C. J* P. c% K4 e0 ]. n. n& R4 [( ~7 D0 e$ `
: E6 j, |) [# e& r3 d
阻燃pp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7423286/
發表於 2015-4-10 13:17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贴,一定不要放过,顶! D% g2 K" J1 i1 J
! k: b) y1 ^6 ^
" w" k1 n" n" V$ r4 S# s
8 W' Q- P3 ^0 d% c) G& m$ n; d
4 y4 L# i# @. c

& l8 z6 T% S3 o; ?
$ w, S* ?: t9 n2 L4 H* E' a9 X; F% b# U- \& Z' l
- Y3 r8 M+ L$ X! P' G

' `* u- y% F9 p* J6 h- C% }: l1 b' x" m# `, g
& q$ m+ ?: X. a, H" W6 Y2 l
- u. q  f; S9 w8 C2 @6 l3 q% w" F
pa66加纤30 http://product.ch.gongchang.com/d43176820.html
發表於 2015-4-11 11:40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看的激动。。。 谢谢楼主了# Y, z6 A* d5 n7 a( v

" O- k2 v) K* Z# S9 w3 U7 G( M
( l3 g. L" }* ^& R
3 }. M, Q% ^$ j8 m

" E4 Z- Z1 [7 u/ v* j
- H: D6 X1 ^& M8 S7 V( N" W1 ~6 A' I- @2 o7 ^

3 ~; N# R4 Z% _$ C9 j$ I: f' a2 c2 q; Q& l3 p* @

9 ?8 z- J+ D( c: x8 h- H/ d( O/ ~; @' U, j2 W

  }: x$ s! v, J. w9 O6 ^) H食品级ABS  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0988143/
發表於 2015-4-14 11:33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哪个呦,发这么好的帖子,顶你- a9 k& _! \8 g3 B+ j$ i1 Y8 q0 K

2 a0 V# y4 d! u4 e9 |% v; K! ^! g% @3 f8 b7 e
( H$ D3 ]' x1 m+ T  A3 d
, q+ A" ?* c, [, I' E, m6 s% G
3 s! G! a3 W7 b- S' E3 P& G! r4 m" K/ b
% C6 R  Y4 H2 A  @0 s: r

4 R6 Y- s3 S( b8 z2 N1 e6 B0 H9 k; O2 k+ p- r4 G( n8 n: }, v
$ ?" H3 n# m% U0 a" L8 N2 i; y4 T

8 P/ |1 S& D) U( m% ~. T" p7 [7 V" n: E/ b& F& ]5 Y" E
1 Y6 z/ w9 t8 U
pa66加纤30 http://product.ch.gongchang.com/d43176820.html
發表於 2015-4-15 10:53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来看看!谢谢
+ Y5 }& \- M7 j  |: C( w
  R/ t! Q7 q& S' p3 n( y. O# p! O* k5 D( F" R
9 P+ G2 ^" {" @0 ]

' B7 U: c$ }& k( C3 U. E" f' d/ f; y1 y, W% k) Y! K6 I
, i$ T" e8 J& x+ j2 n

: `0 L- n" d* h  X/ `5 ?- F0 \8 q# x/ Y5 l$ P/ S. ?
$ Q' |. N5 I! B# g' f- W7 U& ?

( M+ g( i6 m2 E& G) u9 L# X) K  j" z5 P) U5 W; c4 W- r7 @# b

% {4 B. S/ L1 v, {5 d耐高温pc/abs http://www.pvc123.com/b-jcsl58/sell981897/
發表於 2015-4-22 12:22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惊呆了,好贴啊,很难得的好贴; r( n% \, e, x- |; ^( r# z1 M

3 q4 S& e; X. ]8 Y, E. Y( R( n1 ~5 z$ p2 G$ b3 @3 H

, a( M) E8 ~, Y8 c, @: p# \1 ], O) ?7 \$ z2 ]% Y. p) A
  I$ n4 ?# K* C+ ?3 U$ L
  j' E! G6 C8 H9 m" }" J

; w# X: X/ y! e8 [9 e* h' G
& f3 w0 X% S: U! B( _2 s/ i
: z* a( @( b1 Q% u3 \
0 L7 O* t% @/ V
# s2 ?* T7 v8 q0 L% S" k$ \0 `0 H7 U- [4 p! [3 @' K$ }' E  V! a
食品级聚丙烯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7423414/
發表於 2015-4-29 18:56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请楼主继续发好贴,支持你5 e% Q9 ]; O/ @9 b
8 u# K( q! u; I4 h4 v, n; q

4 I0 `+ w# I: p0 Y: g# d  C  [( p3 G; L9 }8 p3 U

: \* ^# f* D9 P* k" f
6 {) j% s" E$ s5 ]( X/ @2 h/ s
4 W0 J7 u% c: {3 g
: ]' u/ E1 }3 s* y( c
' |+ c) c" {7 w7 Z! Z" R7 K" F
7 G. S+ s# D( d6 M0 S, e0 H* P4 T0 _6 J6 D! D
4 |; {: w4 k0 k4 x
! o& H5 E+ y9 n) e5 w
pa66加纤15防火 http://product.ch.gongchang.com/d43496866.html
發表於 2015-5-3 04:00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萨德法师打发斯蒂芬
發表於 2015-5-4 00:38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的确好帖子,推荐加精华
發表於 2015-6-1 18:18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行,有意义,我顶 谢谢您了
2 i4 Q% |2 j- ]/ b7 a) X' D$ i- z+ G
! o; W* b" v; ~! N, B7 Q( T, ]: Q' ?' e$ t* |1 R

8 ]# s9 n" S  h# i; S. {1 V# r+ U" o; h
1 `$ j) k6 X# p, r/ d3 W

4 P8 L. }9 O; y/ @' Q
; Q; A  W' c+ F# y, b  C
/ w6 A" i1 k* }# Y7 `. Z
8 `% K& \$ h) J( [) z1 M6 I6 P$ W# U% R' M0 H6 |

5 y% L: \, Z; |9 a; O% s" v6 s4 j; ?. F
食品级ABS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0988143/3 k' ^* I3 ^$ G3 p0 r* ^
www.dgjcsl.com
發表於 2015-6-3 16:49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楼主你太好了.........  x" X0 I* f! v% d& H0 a$ F
  `6 [4 Y4 @- M% y1 \7 I0 `
0 a/ m5 N8 z( x, h
# Q; _4 h( K% o7 D2 T
/ y0 \2 T) }$ I+ p. _

9 V- J6 T' D( }. I2 Q3 y8 o6 I" i8 b
+ G% M# r0 |( Y# P( y# d  |6 F0 c' @+ {
  ]. ?. B* A1 K" ~' G- X
) c; ~. u5 `/ N( s

5 U% B' j' y1 Z4 F7 j: h* ]: {; V+ Z5 u

* ^: [7 I2 |5 ]6 H' Ppa66加纤30 http://product.ch.gongchang.com/d43176820.html
$ X% C8 e- l' t5 Owww.dgjcsl.com
發表於 2015-6-4 19:26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没有问题,坚决支持
, f% H+ [9 ?( v; M7 N) t6 y
" L  }9 ?7 A! V* y( L3 v" s
3 q. M5 O# V0 b  ?9 R
2 ^( e) S0 K+ ~' E. b" U8 Q  |* c4 ^# O0 F/ d
% R+ G9 a8 t% r7 k6 l5 c& S

+ W! X3 ~! E: L3 M) ]( {! L3 u  B  y, ~; W, d8 J; |  d

5 O( N9 b" T+ F  z; u7 b; U4 q  Q9 \3 k% J+ M
% E9 q9 ]9 N* ?9 y5 Q3 B
# ~. c: q# F6 X" m1 K
( Z+ ?" L+ p; i) d3 v2 ~$ q
无卤阻燃pa66 http://www.kuyibu.com/c_chnjincheng/p7236318.html
% S2 [6 v2 ?4 w; {www.dgjcsl.com
發表於 2015-6-5 12:09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辛苦辛苦,谢谢了~~
0 h( r9 ]3 J  y) x; a% c
6 I+ I& }* a% {% E% ^+ V1 w4 H0 u  H3 v8 A1 [( H
/ _5 n# ^) V; H' S; _

# D1 S3 L6 J! x
  J2 z4 p: X% t3 p# z# v7 V. n" ~, a5 A7 O6 @% M* j7 s

; ^: O6 ?; W2 f( ~& e% O+ P8 ?7 C. q/ x; a! d& q

; w$ @: q7 `4 U; ]
( T! v+ x# c9 p4 V( H7 {, o+ [. S; r( G4 X5 d; D+ x4 ^! [5 A

' d# h' ^9 C4 G* IPa66加30玻纤 http://product.ch.gongchang.com/d43063090.html www.dgjcsl.com
發表於 2015-6-6 18:16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行,有意义,我顶 谢谢您了6 @6 l; C6 T% p/ l  j9 l! u
. U7 |  T1 r! r% A$ H) z( a( V" `

2 H' M  C+ u& Q: p
1 {, Z! t5 |: _) e0 {- W3 b) W. l( a# f: E7 B% D1 q
0 J) n3 }7 A& o8 j
3 H, O; w  f8 D* Y+ ]7 v/ ?$ Z7 E
. A3 t- G) s8 f1 y5 {
# _+ o( n$ U  x" o" o: [  P6 l

. {3 J' c! q& z1 x# ^9 y0 @2 I
- x. J! S. i7 G/ M
$ n3 h0 A7 Q6 |/ ?
/ m% c  t6 F: D0 U: @尼龙pa66粉 http://product.ch.gongchang.com/d43494696.html. @$ r& `1 {6 \2 m! [: `6 m; ^
www.dgjcsl.com
發表於 2015-6-8 11:02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谢谢楼主啦~~~~! z9 B* Q: S4 u4 e. S

" ~" x. j/ M2 b  }/ s9 m0 Z( g" h) [$ d& i( M
. f4 h( p. O8 B8 j# u

- O" j( |+ K* M
$ h  s6 y! i" l7 ]" ]/ p. N; R7 Z. K+ Q

5 k1 K7 l; x9 ?  T1 d4 b! k
( C% [$ a4 e4 ?; R  K9 R  b5 k; A. d1 J6 N- X; E* [
5 u/ i- `" P9 O  J' I5 x
+ ?$ V0 @% C. s- z2 `
  c7 |" \  ?; p1 ~$ a% d" C
食品级PP塑料 http://www.douban.com/note/487423081/
8 O, V( ?$ T/ N$ Rwww.dgjcsl.com
發表於 2015-11-8 15:54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GOOD, HAVE A MARK NOW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加入討論區

本版積分規則

GayTie 討論區 | GC1069 同志基地   

GMT+8, 2018-6-24 04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